close
謝謝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陸陸續續的走了...我不喜歡對同事情趣用品放感情...因為被內圈捅會很痛...但離別時刻來臨...心情票貼有說不出的難過...其實...我已經不知不覺得放下感情了小型辦公室吧....我不能開口留...就像當初不能開口留我徒弟一樣澎湖民宿...自己的人生要自己走...不能永遠希望有人陪....再加節能燈具上這前途看起來就很無望的公司...能跳脫邁向新的旅程~售屋網就該祝福她們...其實夠了...該好好感謝的...將我乏味的辦公室出租工作增添許多歡笑...真的....謝謝妳們... 
seo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租辦公室}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03ahgv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