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樂旅遊~20110720巴里島陳老師計畫到巴里島已有一年了,終於成行了!酒店兼職謝老闆一家也在我的介紹下來到巴里島,我竭盡所能安排吃住讓大家都滿意土地買賣,即使是新成員也對這次旅遊讚不絕口!我把旅客都當成親友,所以呢?陳西服老師我沒讓您失望吧!不要老是說我臭屁,我其實是有自信!大合照機場迎591賓獻花黃老師喜歡師父畫的蠟染學生與師母海神廟坐車去給野生動物看謝太酒店打工太與謝小弟動物園親切的解說員villa的一景villa 好棒我們要去泛舟了阿21世紀房屋仲介泳河泛舟! 放心我們船上有醫生!阿泳河泛舟~謝老闆全家這艘船上都已結澎湖民宿婚了謝姐姐考上北一女  恭喜了!小胖弟大家都喜歡她這是六星級找房子的下午茶咖啡工廠感謝王大哥讓我們在飯店游泳池盡興的玩樂我們是恩愛夫酒店打工妻我們要結婚了偷得浮生半日閑我們都是伙伴安東尼是我在巴里島10幾年的帛琉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03ahgv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