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工聚餐-豐南食堂2011.08.26.(五)今天今年第2次員工聚餐的時間啦!!下班後~大家就趕緊衝回家囉!因為~6點半要在潭子的豐南住商房屋食堂相聚囉!!不過~這次比較少人參加!!!說少也還開到6桌滿滿滿呢!!!!!!!!!!!!!!!!!!!與公司的Q妹合照一下!!!!(嘻嘻~她可是小額信貸老闆的大女兒呢!!也是我同事喔!!)我們辦公室的同事們~左至右:宜秀~碧吟~素芬~我~沛縈~宜秀(也是我嶺東的學姊喔!!現在是我酒店經紀的主管呢!!很照顧我喔!!)~碧吟(前同事~不過~老闆娘希望她趕緊歸隊!!!因為~她是因為要照顧手術後的媽媽才離職!!)素芬(長的禮服很正吧!!看不出是2個小孩的辣媽吧!!大女兒已經是小六生囉!!)沛縈(新同事~人還蠻好相處的喔!!)嘻嘻~我們這桌的大合照!!!!建築設計我與Q妹的加碼照!!!Q妹的全家照=也是廠長全家照啦!!!左至右:老闆娘(也是公司負責人啦!!!)~廠長~廠長兒子(還是學生喔!!)~Q酒店兼職妹~其實~Q妹除了弟弟之外~還有妹妹人在英國讀書啦!!預計下個月就畢業囉!!!!喔對了!!Q妹也是英國劍橋大學畢業的碩士生喔!!好房網英語超強的喔!!!!英國威廉王子夫婦~就是她的學長姐呢!!!身穿紅衣那位藍阿姨~人超好相處的啦!!!!時常笑口常開~讓人感覺很租房子舒服~很好相處喔!!!廠長也每桌去敬酒~去巡視喔!!此時~Q妹硬要插一角呢!!離席前~我倆當然也要合照一下囉!!!離開餐廳前~又酒肉朋友剛好遇到Q妹下來~那就再來合照一下囉!!耶!!今天吃的菜色算不錯喔!!!每桌5000元的預算~OK的啦!!!老闆娘還加碼台灣啤酒給大酒店工作家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03ahgv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