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子越來越小, 該怎麼辦呢??? 今天正在上網的時候,忽然聽到有人叫我,我嚇了一大跳!原來是外面房地產在下毛毛雨,隔壁好心的人來叫我收外面的衣服。這個大男生真的很熱心,他平常跟妻小旅居外地,只有假酒店打工日時才會回來跟媽媽相聚,他是很孝順乖巧的兒子。每次回來他只要看到外面突然下雨,他就會趕快來叫我售屋網收衣服。有時候,他嫌我動作慢,還會幫我推衣架,真是難得的好鄰居。只是我膽子越來越小,最近很容易澎湖民宿受到驚嚇, 一嚇到就全身無力,ㄟ害咩!或許是心靈生病的人,特別喜歡沉思發呆,才會更容易受到驚嚇吧褐藻醣膠?!那天去身心科拿回來的藥,我只吃三顆就不想再吃了。我想我的難題,還是要靠自己想辦法去解決,吃室內設計藥是沒有用的,還是要靠自己的力量克服心魔才行!這幾天雖然沒有吃藥,我還是可以好好的睡了。當我不烤肉再想去改變別人的想法與做法時,許多事都變得不重要了。我現在只求自己盡力而為就好,這樣的我快樂多小型辦公室了。未來不管日子多麼苦,我還是應該堅強面對才是!我該為自己加油囉!ㄏㄏ.........
燒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辦公室出租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03ahgv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