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疆屍...我家一直有養狗,全盛時期5隻狗,隨著歲月的流逝當然他們也漸漸的死去了,照片中這隻狗叫大頭呆,牠原本是在我家酒店兼職巷子流浪的但有天被抓狗大對抓走了,媽媽捨不得牠被殺所以去領回來養了,媽媽一直都愛狗也很有耐心每隻狗都養的白白胖胖的,所以酒店經紀我家5隻狗中有2隻是死於心臟病的,太營養太肥啦!這隻大頭呆一直都是身體最健康的,所以牠已經18歲啦!換成人的年紀126歲,天啊!記酒店工作者該來採訪牠一下吧!狗跟人一樣活的久並不代表幸福耶!牠眼睛幾乎看不到,耳聽不到,走路瘸要我們用扛的,小便失調,恩臭臭後腿無酒店打工力我們要幫他擠,腳上的褥瘡已經見骨啦!牠辛苦我媽媽更辛苦,狗醫生說狗狗若要上天堂會漸漸的不吃了,我每次看牠走路就覺得牠應酒店兼職該日子不久了,但看牠吃東西......吼.....應該會再活個3.4年吧!太會吃了,明明老到走路都難,聞到肉味還會跳呢!媽媽愛狗所以我們澎湖民宿全家人都不能一起出門過夜,除了過年回阿嬤家,狗就送去住宿,媽嬤是一個超級節儉的人,很多錢他都捨不得花,但狗要花眉頭都不皺一燒烤下,狗狗每天吃藥一個月要花3000元以上,狗狗不舒服了媽媽心情就不好,我們也會遭殃,每次看到他那麼痛苦的活著我都跟媽媽說給牠烤肉食材安樂死吧!但他總捨不得,今天弟弟跟我說叫道士來吧!來開一張符咒給大頭呆貼,牠就會死啦!我一頭霧水?????他回答我說因為他是殭燒烤屍啊!每天都行屍走肉要道士來才能解決,想想真像呢!我家有疆屍.....狗狗跟我們相處那麼久了,我當然會捨不得牠死啊!但牠真的過宿霧的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03ahgv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