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磨煞我青春的兇手~噗~磨煞我青春的兇手~ㄏㄏ~我想~奇摩部落格一定是NO1~這裡紀錄了我食衣住行~吃喝拉撒~喜怒哀樂系統家具....綜合交流.記帳.記事.日誌....多重功能~沒變法ㄚ~我是宅女~討厭鳥毛~不喜歡跟人太深交~不喜歡太繁雜的人際關係~新成屋所以這裡就大是我3個姑姑6個婆婆東家長西家短&LDS(喇豬屎).....宣洩的管道了~哈 現在我可真忙~開了4個視窗~(A)烤肉一個視窗是邊上傳上次小柳球照~(因為我的網路超慢ㄚ~所以就只能有開機上網就傳一點傳一點~最近到是有考慮換成光纖了串燒~構思中~)(B)一個視窗是在整理我部落格的照片~以前有pO在文章的照片~我都要隱藏了~(也就是說想看這些照看文章裡就好酒店工作了~圖文並茂ㄚ~才會跟我一起身歷其境~哈~清一清也不那麼ㄚ紮~)至於現在部落格照我就會放一些東南部五日遊"後酒店經紀"開始的旅遊落網照片~至於其他之前的旅遊照就不追溯既往原則~不多PO了~(C)一個視窗是努力編輯我的部落格畫面~酒店工作我記得瀏覽別人的部落格~旁邊都會有一個文章分類~這樣想看哪篇就直接點~就不用一頁一頁點了~(大家期待一下~我還在摸酒店打工索....)(D)一個視窗就是現在在寫這篇文章啦~(真搞話吼~哈) 部落格~今天老娘跟你拼了~要摸清楚你的底細~ㄏㄏ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03ahgv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